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本周五姑嫂树立交和将军路改造 周边通行或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7-05-08 08:16:20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李佳 张勇)上周全市交通拥堵延时指数较前一周下降3.33%。本周末,三环线姑嫂树立交将进行改造工程施工,周边通行会受到一定影响,通行该路段的市民要注意提前规划线路。

上周二也就是五一小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早高峰拥堵为一周之最。周三的晚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到峰值2.06,成为一周最堵晚高峰。

交管部门分析,上周高峰时间段拥堵情况较前一周小幅下降,主要是由于“五一”小长假期间,早晚高峰时间段的拥堵情况较工作日相对缓解。异常拥堵主要是由交通事故引起的。上周阴雨天气较多,视线变差,因交通事故引起的拥堵报警有所上升。

根据天气预报,本周阴雨天气较多,但降雨量不大,对市民的出行影响较小。预计本周一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1.77。

本周有3个市政施工项目启动,其中将军路和三环线姑嫂树立交将同时进行道路改造,届时进出常青片区的居民出行,将受到一定影响。

2017年5月12日至2018年2月11日,将军一路和三环线姑嫂树立交将进行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将军南路、将军一路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姑李路、将军路、将军二路等周边道路。

5月12日同时开工的还有和平大道新生路,这个将施工至2019年12月31日的地铁5号线新生路站工程项目,在施工期间,和平大道新生路路口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武车路、友谊大道等周边道路或直行武昌工人文化宫处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