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7-01-20 18:5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蒋超良王晓东陈一新出席 张昌尔作闭幕讲话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会现场。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张鹏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张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湖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0日上午在洪山礼堂闭幕。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有效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生机与活力。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副主席王振有、许克振、刘善桥、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秘书长翟天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罗清泉、宋育英、杨松、侯长安、傅德辉、黄楚平、冯晓林、于绍良、梁伟年、任振鹤、周霁、李春明、田承忠、张岱梨、尹汉宁、王玲、王建鸣、郭生练、曹广晶、曾欣、李静、王晋、周旭光、阮嘉明,历届正省级老领导王群、王生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苏晓云 ,李佑才、范兴元、周宜开、陈春林、段轮一、仇小乐、涂勇、万勇、胡曙光、吴超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依次通过了关于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本次会议的政治决议。

  张昌尔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领,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坚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省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始终与省委省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与人民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齐心协力共圆全面小康梦。

  上午11时35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