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自贸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颁发全省首张“九证合一”执照
发布时间:2017-05-13 07:53:34来源:楚天金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 李晓璐 通讯员 詹清贵)昨日上午,在湖北省自贸试验区襄阳片区政务服务中心,湖北带路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林林领取了全省首张“九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据了解,“九证合一”营业执照是襄阳市工商局在原先“五证合一”的基础上,增加了《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企业备案表》《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以及《公章刻制备案》这四项内容,分别涉及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商务和公安4个部门。办理人员只要到湖北省自贸试验区襄阳片区政务服务中心“九证合一”综合窗口,就能通过内部流转,一站办理。

湖北带路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林林介绍,公司因为有进出口业务,需要办理进出口相关资质,为此申请办理“九证合一”营业执照。通过这次的办理,让他真正地感受到了“九证合一”给企业带来的好处和便利。“以前我们要是去办理出口资质相关证照,需要跑9个部门,起码需要20多天才能顺利办完,现在3个工作日内就拿到手了,效率提高了很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