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纪念邮票将于8月19日发行
发布时间:2017-08-14 22:12:10来源:齐鲁网进入电子报

记者今天从山东邮政获悉,中国邮政定于2017年8月19日发行《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纪念邮票一套1枚,邮票面值为1.20元。

齐鲁网8月14日讯 (记者 王玉栋)

该套邮票以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标识为主要设计元素,结合了鼓浪屿、厦门大学、集美学村等最具厦门特点的风光和人文标志,整幅画面视野开阔,色调雅致。前景以“海上花园”鼓浪屿的日光岩、建筑群和翩翩飞翔的白鹭和厦门大学的建筑为主要元素;远处的城市风光、集美学村等,充分展现厦门特色与风貌,既体现了厦门的战略地位、经济建设成就,又寓意金砖国家以厦门会晤为新的起点,面向大海,扬帆起航,携手未来的美好前景。 该套邮票的设计者为汪涛,由北京邮票厂印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