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歌新词唱响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1-24 09:36:1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连日来,潜江开展“宣讲十九大,戏曲进万家”文艺汇演。湖北省花鼓戏艺术研究院结合戏曲接地气、群众喜爱的特点,结合十九大精神编排了《永远跟党走》等文艺节目,通过送戏进基层,在老百姓身边唱响十九大精神。图为潜江市民在曹禺戏楼观看表演。(记者 彭磊 摄)

连日来,江陵县组织文艺工作者采取渔鼓、小曲、歌舞、书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企业、社区、农村等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江陵广播电视台推出特别栏目《读报告原文,学十九大精神,江陵朗读汇》,县委书记刘勇率先走进录音间,朗读十九大报告原文选段。(记者 罗序文 视界网 戴军 徐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