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五)

发布时间:2017-11-28 13:53:3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宣讲地点:省农垦事业管理局

22日上午,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肖伏清宣讲中提出,要深化农村和农垦改革、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建设五项举措。省农垦局负责人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阶段农垦改革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垦区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汪训前 通讯员 董友胜)

宣讲地点:省科学技术协会

2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从十九大的盛况及其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十九大精神。他指出,我们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记者 文俊 通讯员 李振温)

宣讲地点:同济医院

2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从十九大概况、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等三个部分进行详实阐述。他以生动的事例,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感受,重温大会现场,深入浅出展开宣讲。路钢对华中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梨园医院的师生干部们提出,要正言、正行、正风、正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记者 方琳)

宣讲地点:湖北师范大学

2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从德从“进入新时代”“矛盾新转化”“理论新成果”“开启新征程”“全面新部署”“中国新方案”“治党新要求”七个方面进行宣讲。他说,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 雷巍巍)

宣讲地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刘光远指出,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等九个方面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创新型国家,人才是关键。要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别鸣)

宣讲地点: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

2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从“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切入,深入解读十九大主题、主线、主要成果和主要精神。他指出,十九大最重要的贡献是郑重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关键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条主线。 (记者 别鸣 通讯员 刘明江)

宣讲地点: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2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友华教授说,十九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历史担当、非凡的创新品格,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记者 韩晓玲 通讯员 曾晗)

宣讲地点: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2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孝红说,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总体把握三个重点: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会的主线是郑重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大会的主要成果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描绘了现在到本世纪中叶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记者 吴擒虎 通讯员 叶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