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九)

发布时间:2017-12-04 08:13:1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宣讲地点:省民政厅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决策支持顾问马哲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深刻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生动深刻的解读。他强调,十九大报告饱含满满的民生情怀,改善民生是我们党永恒不变的追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和使命,努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杨麟 通讯员 陈文兵 万强)

●宣讲地点:省工商局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覃道明,从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根本要义、坚持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根本落脚点、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等三个维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省工商局负责人表示,省工商系统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茜 通讯员 王超 李斌)

●宣讲地点:省统计局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晓鸣围绕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宣讲。省统计局负责人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用统计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效。(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郭习松 通讯员 陈险峰)

●宣讲地点:中铁十一局

11月2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从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认清新时代特征,全面把握未来发展大趋势和政策导向,准确理解当前的发展任务与改革重点,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等四个方面,系统讲解十九大精神。(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雷闯 通讯员 杜萍)

●宣讲地点:武汉中博生物公司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从准确把握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要义,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三个方面开展宣讲。她指出,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胡弦)

●宣讲地点: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11月2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栾永玉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宣讲报告。宏泰公司表示,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真功夫,以新姿势、新气象、新作为,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力量。(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廖志慧 通讯员 李斯)

●宣讲地点: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从新思想、新时代、新变革三个方面详细宣讲十九大精神。中铁大桥局党员干部表示,将大力实施质量强企战略,培养更多的大桥工匠,为建造更多的安全桥、绿色桥、美丽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廖志慧 通讯员 袁飞绪)

●宣讲地点: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1月2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原副秘书长吕东升全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省长投党员干部表示,集团上下将聚焦“生态产业投资,绿色城镇建设”主业,致力于成为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投资商和运营者。(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廖志慧 通讯员 蔡创)

●宣讲地点:中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11月2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中桥全面系统阐述十九大精神。该公司表示,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为实现中技国际的转型、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智慧、奉献力量。(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廖志慧 通讯员 王为)

●宣讲地点:中南民族大学

11月2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李莹从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重要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等方面进行宣讲。把握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把握新思想、新成就、新方位、新使命、新矛盾、新征程、新战略等七个“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韩晓玲 通讯员 蓝永丽)

●宣讲地点:武汉工商学院

11月2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友华教授系统讲解了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主要精神、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奋斗目标。(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韩晓玲 通讯员 狄奥)

●宣讲地点:湖北工程学院

11月2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军说,要努力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广大青年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梁晓莹 通讯员 谈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