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十)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4: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宣讲地点:团省委

11月2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覃道明从新变革、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等八个方面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他说,要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根本落脚点,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提振精神、增强本领,结合湖北省情实际,不断提升发展实效,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黄璐 通讯员 贺茂林)

●宣讲地点:省国土资源厅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主席马敏从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省国土资源厅表示,要从全局抓谋划、抓落实、抓服务,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国土资源事业发展的各方面。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方珞 通讯员 胡志喜)

●宣讲地点: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务贵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方略、新要求、新任务”为题,从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十九大精神。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韩晓玲 通讯员 廖明玉)

●宣讲地点:省地质局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友华解读十九大报告。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省地质局表示,将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地质事业发展的各方面,要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方珞 通讯员 张宏福)

●宣讲地点:省残联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原副院长桂汉良全面深入解读十九大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丰硕成果。他指出,十九大郑重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这是十九大的最大亮点和历史性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我们党划时代的重大理论创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杨宏斌 实习生 柯锴)

●宣讲地点:汉江集团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军从历史方位新判断、历史使命新阐释、理论创新新篇章、民族复兴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充分阐释和系统解读。集团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对把握十九大精髓要义,特别是对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理论开导作用。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黄中朝 通讯员 胡国强)

●宣讲地点:湖北非金属地质公司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深入解读。湖北非金属地质公司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建材地勘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推进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方珞 通讯员 孙伊)

●宣讲地点: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11月2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主任刘爱国从八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性贡献。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学用一致,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取得实效。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彭一苇 通讯员 朱凯)

●宣讲地点:湖北大学知行学院

11月2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阎占定教授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提出新思想、新方略,确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进行新部署、新安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进行宣讲。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韩晓玲 通讯员 刘锐)

●宣讲地点:武汉光谷职业学院

11月2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任大立用“五个新——进入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形成新思想、提出新目标、作出新部署”概括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精神。他解析了十九大对未来五年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九个方面做出的战略部署,特别对教育领域相关的重要部署进行了细致深入讲解。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文俊 通讯员 苏婷婷)

●宣讲地点:湖北商贸学院

11月2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教授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韩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