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十九)

发布时间:2017-12-19 14:36: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宣讲地点:省联投集团

12月1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王兴於从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主要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刻解读。省联投集团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必须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必须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必须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将国企做强做大,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茜 通讯员 王成)

●宣讲地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

12月6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决策支持顾问马哲军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研究院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任务、新举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中央和湖北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科工四院具体工作举措,为建设航天强国和湖北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郭习松 通讯员 余鹰)

●宣讲地点:湖北广播电视台

12月1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宣讲中指出,高质量发展阶段需要推动三大变革,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着力构建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有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经济体制,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龚雪 通讯员 陈士名)

●宣讲地点: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

12月1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详细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公司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优化存量资产发展、创新增量绿色发展,深化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创新型、清洁型、效益型的现代化、市场化一流综合能源企业,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吴文娟 通讯员 原瑾)

●宣讲地点: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岸车辆段

12月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决策支持顾问马哲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大背景、大时代、大目标、大战略、大难题、大机遇;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着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雷闯 通讯员 游震宇)

●宣讲地点:中机三勘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12月1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解读十九大报告。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正确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举措,大力推进内部改革,促进公司提升经营和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出更大贡献。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方珞 通讯员 刘靖)

●宣讲地点:恩施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范如国从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加强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彦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