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丨揭秘导弹劲旅:这支火箭军部队为啥能“百发百中”

发布时间:2018-01-11 09:34:56来源:央广军事

利剑出鞘 导弹腾飞王杰摄

央广网1月10日消息(记者李攀奇 李鹏)火箭军某导弹旅组建20余年来,先后完成火力突击、红蓝对抗、发射演习、国庆首都阅兵等40余项重大军事行动,成功发射导弹100余枚。先后荣获全军军事训练一级单位、火箭军“基层建设先进旅团”等110余项荣誉,140余人受到全国、全军和火箭军表彰。所属发射一营被中央军委授予“导弹发射先锋营”荣誉称号。2015年8月20日,习近平主席签署通令给该旅记集体二等功。

日前,由中央网信办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网络主题活动来到了这支王牌部队。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来领略他们追踪世界军事变革的坚定步伐,倾听他们在新时代练兵备战的铿锵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