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新目标 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10-19 09:38: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昨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开幕。网友们一边观看直播一边热议报告,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认为这是一份关键时期的纲领性报告,寄托了民族梦想,牵动着万千目光,热切期盼十九大能为未来中国的发展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网友“面皮菜豆腐”: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勾勒未来,体现出一个为理想信念而奋斗的伟大民族的伟大抱负。

网友“梨子”:报告振奋人心!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网友“伯寅2006”: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的美好未来!

网友“晴天”:确立新思想,勾勒三十年。人民为中心,持续抓深改。内外齐统筹,上下总动员。打铁自身硬,风清好扬帆。人类共同体,复兴梦正圆。

网友“西安王帅”:党的十九大牵动着亿万群众的心。回顾上一个五年,最让我们鼓舞的是党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正风肃纪,党心民心为之一振。畅想下一个五年,最让我们憧憬的是党和国家继续改革创新,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

网友“小陈老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应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担负起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

网友“刘海涛”: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听着暖心!

(记者 王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