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荆楚回响|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7-10-20 19:09:2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 通讯员黄振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如嘹亮的进军号,激发起全省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两天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这一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为党点赞,为党分忧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电视里,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音刚落,神农架林区红坪镇老党员晏礼富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他说,“这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我们农民有福了,以后要带领大家更加用心把地种好,争取年年大丰收。”

“点赞我们的党,厉害了我的国!”身在德国的荆门市流动党员黄金刚,克服时差准时在网上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直播。昨天,他在朋友圈写道:身处异国他乡,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巨大变化,从内心里为祖国和家乡感到骄傲。争取早日学成归来、为国效力!

“报告中把老百姓利益放在首位,一切为老百姓考虑,这是我最大的感受。”荆州市开发区滩桥镇党委书记朱忠德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服务好身边的群众,为民解困、为党分忧。

立足岗位学报告抓落实

昨天,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辉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自己本职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好政协提案策划。

襄阳市樊城公安民警王惠全,在出警过程中突发脑干出血,病倒在岗位上。昨天,病床上的他,盯着电视里播放的党的十九大报道就挪不开眼睛,“平安建设那么多任务,真希望能早点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上去。”

“学完报告,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在肩。”湖北长江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田荣华说,要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知识服务等信息技术最新成果,创建鲜活、生动、有力的党建新形式,为全省乃至全国智慧党建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