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天津全运会

3比1战胜东道主 湖北U20男足闯入四强

发布时间:2017-09-03 12:25:5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天津2日电(记者徐平)在今晚进行的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U20组第三轮争夺中,凭借胡壮、杨立瑜、赵鸣宇的进球,湖北队以3比1再次战胜东道主天津队,从而成功跻身本届全运会四强。

首轮鄂军通过点球大战以5比4战胜天津队,上海以4比2战胜江苏队。次轮,湖北队以0比1不敌上海,而天津队则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3战胜江苏队。按赛制安排,上海队锁定小组第一,两连败的江苏队排名垫底。湖北则与天津再度相遇,以确定小组二三名的归属。

5日将进行半决赛争夺,湖北队将对阵B组第一、夺冠大热门浙江队。在辽宁全运会上,湖北U18男足夺得了第三名,那是湖北足球在全运历史上的最佳战绩,眼下,这支U20男足距离创造新历史仅一步之遥!主教练黄正国说:“在这个年龄段上,我们与浙江队有过交手,从来没有输过。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晋级到最后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