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天津全运会

全运会四大赛场齐发力 湖北健儿再收1金3银

发布时间:2017-09-04 08:05:12来源:湖北日报网

楚天金报讯 昨日,湖北健儿在天津全运会赛场掀起夺牌狂潮。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22岁的张雨涵为湖北泳军再添一金。在羽毛球女团比赛、举重男子69公斤级比赛以及女子标枪比赛中,湖北队选手共拿到3枚银牌。图为张雨涵在赛后庆祝。 新华社发

金报天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昨日,湖北健儿在天津全运会赛场掀起夺牌狂潮。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22岁的张雨涵为湖北泳军再添一金。在羽毛球女团比赛、举重男子69公斤级比赛以及女子标枪比赛中,湖北队选手共拿到3枚银牌。

昨日的金牌出现在游泳赛场,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我省和解放军共同培养的选手张雨涵,上演了惊心动魄的超级大逆转,她以1分56秒43的成绩夺冠,继此前女子400米自由泳获得银牌后再摘一金。7年前曾准备退役的张雨涵,被送到解放军队后成绩突飞猛进,拿到仁川亚运会的400米自由泳金牌,还参加了世锦赛和里约奥运会。此外,在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中,此前拿到1金的闫子贝,以半决赛第一的身份晋级明晚的决赛。

在羽毛球赛场,时隔42年再次进入女团决赛的湖北队,面对强大的江苏队拼到最后,以1:3落败,老将赵芸蕾携手李茵晖在女双中获胜。

在举重赛场,30岁的湖北名将廖辉第三次站在全运会举重台上,他和里约奥运冠军石智勇上演了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比拼,最终,24岁的石智勇惊险胜出,廖辉摘得银牌。

在田径赛场,湖北队选手吕会会在女子标枪决赛中摘得一枚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