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天津全运会

湖北U20男足1比2不敌辽宁队 错失铜牌

发布时间:2017-09-08 10:36:3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天津7日电(记者徐平)今天下午,在天津全运会U20男足的铜牌争夺战中,湖北队以1比2不敌辽宁队,从而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津门之旅。这是全运会历史上,湖北足球第四次杀入四强,上届全运会,湖北U18队夺得第三名,创造了史上最佳战绩,而这一次,被寄予厚望的湖北U20队未能再进一步,留下了遗憾。

这场半决赛的上半场,湖北队就先失一球,虽然在下半场扳回一球,但最终以1比2告负。

在昨天进行的女足第五名之争中,湖北女足虽然在临近终场前被河北队扳平比分,但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她们以6比5胜出,获得第五名。能压倒诸多女超强队取得这一名次,这对于正在冲超的湖北女足姑娘们来说,也是一种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