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武汉电视问政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电视问政曝光40个问题 整改方案将统一向社会公布
发布时间:2017-07-21 10:50:44来源:长江日报进入电子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征 通讯员王大军 吴祺)20日下午,市治庸问责办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电视问政曝光问题调查整改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情况,3场电视问政共计曝光问题40个,涉及29个区(功能区)和市直单位。会议要求,各区、市直相关单位要在7个工作日报送曝光问题的调查整改和问责处理情况,15个工作日内报送系统整改方案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经市治庸问责办审核后,将统一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曝光问题,各区、市直有关单位要实行销号式管理,分门别类地提出治理对策和办法,促进各项工作在制度化、法制化轨道上运行。具体问题要迅速改,能立即解决的必须立即解决;复杂问题要联动改,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系统问题要长效改,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清理,以具体问题为抓手,推动一类问题有效解决;作风问题要深入改,深挖细查曝光问题背后的作风问题,甚至是“微腐败”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迅速启动调查处理工作。对于每一个曝光问题都要调查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对调查发现党员干部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坚决严肃处理。同时,对电视问政曝光的所有问题,都要分批在媒体上通报调查处理结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