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市州代表团

[武汉代表团]万勇:全力推进报告各项部署安排在武汉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18-01-26 11:22:35来源:长江日报

  万勇参加武汉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全力推进报告各项部署安排在武汉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邵澜)24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武汉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武汉市长万勇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继续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展现新时代新作为,全力推进报告各项部署安排在武汉落地落实。

  万勇说,报告贯穿新思想、紧跟新时代、展望新目标,坚信一定会展现新作为,通篇贯彻了中央精神、体现了省委要求、表达了人民意愿,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是一个好报告,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万勇说,武汉的发展是湖北发展的缩影,印证了五年来湖北发展的辉煌成就。这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全市上下团结协作、拼搏赶超,经济总量迈上万亿台阶,新动能不断壮大,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城乡居民收入逐年提高。

  万勇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武汉在全省“主中心”作用不断增强,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实现由跟跑到领跑;在全国发展大格局中的地位得到新提升,荣获国内外多项殊荣;招商引资成为全市经济工作最大亮点,签约金额、实际到位资金额、实际利用外资均创历史新高,居副省级城市首位;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国家存储器基地、航天产业基地、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基地全面提速,获批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

  万勇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武汉要对表对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步伐,到2035年全面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到本世纪中叶实现大武汉的全面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