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咸宁

[咸宁代表团]丁小强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咸宁作为

发布时间:2018-01-26 11:25:59来源:咸宁日报

本报武汉讯 记者朱哲、谭昌强报道:24日下午和25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咸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丁小强参加审议时提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咸宁作为。

丁小强说,政府工作报告把握了最新要求、体现了务实导向、贯穿了为民理念、展示了政治担当,提出了一系列事关湖北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具体举措,是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落实版和具体化,是一个聚民心、提信心、明方向、树导向的好报告。报告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高”,高屋建瓴,站位很高。二是“实”,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三是“新”,思路开阔,勇于创新。四是“责”,敢于担当,敢于负责。

丁小强指出,过去一年,咸宁主要做了7件大事。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三是持续推进“三抓一优”,即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优化发展环境;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五是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六是切实做好中央和省委巡视、中央和省政府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七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丁小强表示,2018年,咸宁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着力在高质量绿色发展上下功夫,着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着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率先建成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全力打造中国中部“绿心”和国际生态城市,建优建美香城泉都,提高咸宁在全省发展版图中的比重和贡献率,形成“多极支撑”中的“重要支撑极”,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咸宁作为。

丁小强建议,将“支持咸宁建设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和“支持赤壁青砖茶打造区域公用品牌”写入省政府工作报告。建议省委、省政府统筹领导、深入研究、强力推进结构性优产能,促进产能利用率保持在合理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