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第六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展播

平安 喻越越歌曲《信仰》荣获中国梦展播作品

发布时间:2018-10-31 08:58:07来源:环球网

  近日,歌手平安、喻越越二人共同演唱的歌曲《信仰》荣获中宣部第六批”中国梦“展播作品,通过这首歌曲,二人也将那种对于伟大中国梦的赞扬之情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出来,得到了许多歌迷们的喜爱。

  伟大的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个人齐心协力去实现,在追梦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有坚定的信仰,《信仰》这首歌曲由杨国文、闻艺作词,孟文豪担任作曲及编曲,意味深长的旋律萦绕在每一个人耳畔,“民族的希望 是压不弯的脊梁 国家的力量 是万众一心的光芒 坚定信念 紧随前进航向 国富民强 铸就人民永恒的信仰”,字里行间洋溢出了那种亿万华夏儿女齐心协力,共志成城,不惧艰难险阻,共同拥有一个坚定而永恒的信仰,亘古不变,并为之而不断奋斗,谱写祖国明天华丽的乐章。

  平安、喻越越二人默契的配合、深情投入的演唱无疑也为这首歌曲增色不少,身为华夏儿女而感到自豪与骄傲,肩负着责任感与使命感前行,相信这首歌也触动了许多人心,坚定不移,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信仰》这首歌曲也凭借真情实感的流露荣获中宣部第六批”中国梦“展播作品,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相信平安、喻越越也将通过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力量,激励大家砥砺前行,与大家一同,共铸美丽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