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第六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展播

中宣部第六批中国梦歌曲名单公布,商洛籍歌手周澎3首原创歌曲入选!

发布时间:2018-10-31 09:13:43来源:商洛新闻网

  商洛新闻网讯:近日,中宣部第六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名单公布,共有25首歌曲上榜。其中,商洛籍著名歌手周澎演唱的《美好向往》《年华》《最美中国人》3首原创歌曲入选。

  作词:陈维东 作曲:杨一博 ,演唱:周澎 平安 曹芙嘉 王喆(由中国文学艺术家联合会选送)

  作词:恩山 作曲:周澎 演唱:周澎(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选送)

  作词:杨玉鹏 作曲:曾令荣 演唱:周澎(由甘肃省委宣传部选送)

  据介绍,3首歌曲的MV近期正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拍摄,11月份起,3首歌曲和歌曲MV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个频道、各省级卫视等滚动播出。

  周澎,商洛洛南人,集作词、作曲、演唱于一身的创作型歌手,现为中国广播艺术团独唱演员,从2015年至今,周澎深深根植于商洛这块生养他的土地,靠着自己的家乡情怀和专业实力,联手多位音乐制作人,创作、演唱了包括《美丽中国走起来》《棣花之恋》《我的家在商洛山》《秦岭最美是商洛》《神奇的古道》《等你》《感谢共产党》《山区人民感谢党》《我在漫川等着你》《漂流丹江赛神仙》《商於古道》等多部商洛原创歌曲和音乐电视作品,展示商洛,宣传商洛,把商洛在全国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