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大学生社会实践

湖北大学生社会实践投稿须知

发布时间:2018-07-24 17:26:56来源:荆楚网

  亲爱的大学生朋友们,在热浪袭人的夏天,你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期实践活动。湖北省作为教育资源大省,希望每一名在这里学习的大学生都能成长为乐于奉献,甘于付出,既知国情民心,又有高远志向,能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过硬本领和聪明才智的新青年,而社会实践活动就是连起学校与社会的一个桥梁,通过这个桥梁,你们将奔赴祖国大好河山的各个角落,亲身体验和参与到社会的变化与发展。

  因此,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特面向你们征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投稿,希望借助我们的力量,将你们在社会实践中的亲身经历与体会向全省乃至全国进行传播,一方面展现湖北大学生努力奉献的精神面貌,一方面也让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发生在祖国角落的深刻变革。如果你是一名湖北大学生并且参加过一次让你记忆犹新的社会实践活动,那么就尽快向我们投稿吧!

  本次活动征集对象:湖北各高校大学生及社会实践团队

  征集范围:社会实践新闻稿件、图文(包括花絮照片)、短视频、实践感想、经学校认可的调研报告。

  征集方式:请投稿至邮箱jcw_hr@163.com

  投稿格式要求:

  1、邮件抬头,XX大学XX社会实践团队投稿(题材:新闻稿件等)

  2、邮件正文请留下投稿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便于我们与你联系。同时邮件正文简述实践活动基本信息,包括时间,地点,人员,主要活动等。

  3、图片与文字要求:文字内容清晰明了,实践内容丰富详实,实践感想彰显文采,图片请尽量选择清晰度较高和参数正常的照片,不要进行处理,图片需要文字描述。

  4、短视频要求:真实体现实践活动,命名清晰明了,格式为MP4,长度不超过4分钟。

  5、如果有多种素材的投稿,请标注好每种稿件的类型(新闻稿件、照片、短视频、实践感想、调研报告)并且放进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参考要求1邮件抬头命名。

  其他:有任何问题,请在投稿邮箱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