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六名湖北姑娘亮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讲解员团队

发布时间:2018-11-15 15:18:28来源:湖北日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春燕通讯员王甜甜)11月13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展。来自湖北的6名讲解员参与讲解工作,其中章旖、王蕾入围8名核心讲解员团队。

在第五展区“大国气象”和第六展区“面向未来”,章旖动情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中国制造、基础设施、高精尖科技等领域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三峡工程、南水北调、编钟等大量湖北元素在展览中呈现。

据了解,章旖是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优秀讲解员,王蕾来自十堰市博物馆。

该展览将持续至12月底,公众持本人身份证,无需预约即可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