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年武汉两会

政协委员史岸冰:让医疗资源给长江新城“加分”

发布时间:2018-01-09 08:55:57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龚萍)越来越多的优秀医学毕业生选择武汉。昨天,政协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史岸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优秀的医疗资源可以为长江新城的建设“加分”。

  史岸冰介绍,同济医学院培养了大量医学人才,武汉对这些人才的吸引力也在不断增加,有很多硕士、博士毕业生愿意选择留在武汉,他们的“加盟”对武汉整体医疗实力有很大的提升作用。史岸冰是留美博士,作为国家“千人计划”工程引进人才,2013年回汉加入同济医学院。这位博士生导师深切地感受到,武汉对大学生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武汉正在建设的长江新城,其医疗、教育的资源备受关注。史岸冰表示,长江新城必须要有资深的大型医疗机构,医疗机构可以选择与医学院进行合作,享受医学院的资源和科研实力,优秀的医疗资源是可以为长江新城的建设“加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