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年武汉两会

实干书写精彩答卷

发布时间:2018-01-11 08:51: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蔡朝阳

  “谋划实、干事实、效果实!”听完政府工作报告,武汉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精神振奋,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拼搏赶超的2017年,武汉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苦干实干加油干,赢得掌声,实至名归。

  向实处着力。实施“三办”改革、设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评选“十佳十差”单位,改进干部作风,条条都是干货,件件真金白银。市民关注的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实际问题,就是党委政府工作的方向——武汉践行了!

  靠实干谋事。2017年,武汉聚力拼搏赶超,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低水平角逐见不到真功夫,难的是“高位领跑”——武汉做到了!

  用实绩说话。一个个振奋、鼓舞人心的数据,一项项深得民心的举措,一份份温暖动人的承诺,既有民生温度,又有城市发展新高度。凭着没有水分的业绩获得市民点赞、群众满意——武汉实现了!“让市民获得感更充实、幸福感更真实、安全感更踏实!”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这句话,被武汉市人大代表石海云认真地抄在笔记本上。她说,这话温暖人、感染人,让大家看到了武汉务实重行带来的满满正能量。

  习近平总书记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武汉用实践证明,交上人民满意的精彩答卷,要靠实干来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