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9年春运:以爱之名 暖心归途

春节期间荆楚先雨后晴,转晴气温更低,出游注意保暖

发布时间:2019-01-24 10:56:32来源: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从中长期天气预报来看,春节期间(除夕至初六),荆楚大部地区先雨后晴,大部分地区预计从初三开始转晴,高温不超10℃。

  转晴后,部分地区高温反而更低,比如宜昌,在除夕至初二下雨期间,高温还有6-8℃,初三以后只有3-4℃。大家出游注意保暖。

  距春节尚有一段时间,影响天气因素复杂,省内部分城市的气象数据来源于中国天气网,仅供参考,欲知更准确信息,敬请大家留意最新预报。

  全国部分景区春节天气

  北京故宫

  除夕初一有雨雪,其他晴天,高温-2至4℃

  宁波天一阁

  春节期间有雨,高温9-12℃

  杭州西湖

  春节期间有雨,高温6-10℃

  海南三亚

  除夕至初二有雨,其他晴,高温24-25℃

  厦门鼓浪屿

  除夕有雨其他晴,高温17-20℃

  西安兵马俑

  除夕至初二有雨,其他晴,高温2-10℃

  南京夫子庙

  除夕至初四有雨,其他晴,高温5-9℃

  安徽黄山

  春节期间有雨,高温6-9℃

  十堰武当山:除夕至初二有雨,其他晴天,高温:1-7℃神农架:除夕至初二有雨雪,其他晴天,高温:1-4℃宜昌三峡:除夕至初二有雨,其他晴天,高温:3-8℃

  恩施大峡谷:除夕至初二有 雨,其他晴天,高温:3-10℃

  荆州古城:除夕至初二有雨,其他晴天,高温:4-7℃

  襄阳古隆中:除夕至初二有雨,其他晴天,高温:4-9℃武汉东湖:除夕至初二有雨,其他晴天,高温:5-7℃咸宁刘家桥:除夕至初五有雨,初六转晴,高温: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