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2019湖北两会

鼓足干劲 力争上游 湖北精彩获网友点赞

发布时间:2019-01-16 15:55:17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湖北日报新媒体产品吸引代表委员们的目光。(倪娜 摄)

  “我今年比较关注电子驾照的推广使用问题,希望能让更多车主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1月12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孔福生接受湖北日报“姊妹花跑两会”报道组采访。他的相关建议通过湖北日报客户端和微博等网络平台实时展示在网友面前,获得800多个点赞。

  在直播过程中,网友评论不断。有网友说:“这个建议好,为孔委员点个赞。”也有网友说:“代表委员棒棒哒,辛苦了!”据统计,整场直播下来人气爆棚,两个平台上总点击量达到47.6万人次,网友点赞数26.8万。

  这是湖北日报全媒体报道2019湖北两会的一个缩影。本次大会,湖北日报两会报道组前后方联动,通过视频、图文直播、图解、H5等方式,第一时间传递两会重要信息,展示代表委员风采。一批精心制作的新媒体产品,刷爆了湖北人的朋友圈。

  “这组短视频真是太好了,为湖北日报全媒体的匠心赞一个。”15日下午,在参加政协小组讨论的间隙,省政协委员王婷打开朋友圈,顿时就被系列视频《老外赞湖北》吸引住了,她赶紧把视频转发出去,还向身边委员作了推介。

  湖北日报“报端网微”全媒传播平台的用户和粉丝们刷爆朋友圈,有的点赞评论,有的提出建议。

  网友“小叮当”说:“报道好及时!给了我和同事们丰富有用的信息!”

  网友“大懒”说:“我比较关注经济,《政府工作报告》满满的干货,期待湖北更好的发展。”

  网友留言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区域金融中心,为我大湖北自豪。”有的为政策惠及民生点赞:“倾听百姓呼声,聚焦民生热点。”有的看好湖北新机遇:“凝心聚力惠民生,打造湖北新形象。”有的对未来充满干劲和信心:“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建好大湖北。”(余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