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2019湖北两会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18 16:52:2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江卉)1月1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昌洪山礼堂胜利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湖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决定批准关于湖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湖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表决通过关于湖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决定批准关于湖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省级预算。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三个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大力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