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一座钻石矿井发生透水事故 有17名矿工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2017-08-04 22:20:39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4日,俄罗斯阿尔罗萨公司一座钻石矿井发生透水事故,事发时井下有151人,目前已经与134人取得联系,有17人下落不明。

阿尔罗萨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金刚石生产商,该公司当天早些时候发布消息称,其“和平”钻石矿井发生透水事故。

据俄经济情况部消息,当时井下有151人。截至莫斯科时间14时(北京时间19时),已与井下的134名矿工取得了联系,并开始疏散。目前有40名矿工升井,17人下落不明。

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检察院和俄侦委雅库特侦查局已对事故着手调查。俄紧急情况部长弗拉基米尔?普奇科夫亲率行动组飞往事故现场。

俄罗斯萨哈共和国(雅库特)政府发布消息称,共和国行政长官叶戈尔?鲍里索夫指示为“和平”矿井遭遇透水事故的矿工及其家属提供必要援助。

据早前报道,鲍里索夫已偕同救援队、医务人员和心理医生动身飞往矿井所在的米尔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