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苹果新机人脸识别 尴尬!iPhoneX“刷脸”失败

发布时间:2017-09-15 12:23:03来源:和讯网

苹果新机人脸识别

苹果新机人脸识别

和讯网消息 昨日,苹果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发布会之后的几个小时里,各种关于苹果新品 iPhone8/8 Plus 以及 iPhone X 的评论、吐槽覆盖了整个互联网。除了价格让网友们惊呼“肾疼”,新手机的功能也让网友们震惊。

据说,苹果新品手机可以“在一百万张脸中识别出你的肥脸”,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解锁手机,以及订制动态3D Animojis 表情。

人脸识别这项功能的消息刚放出不久,就有网友画出了下面的漫画来调侃 FaceID 的安全性:

苹果新机人脸识别

苹果新机人脸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