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贵州生态行:全国网媒记者“醉氧”云台山中
发布时间:2015-06-30 23:35: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云台山风光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筱)6月29日,全国网络媒体贵州生态行记者团一行走进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来到世界自然遗产地云台山,领略“中国南方喀斯特”的独特地貌以及优越生态环境。

  云台山位于施秉县北部,面积约210平方公里。云台山因“四面削成,独出于云霄之半”而得名,以原始自然生态、奇峰丽水、道教古刹、人文景观为特色;万山丛中云腾雾绕,山花散发阵阵清香,画眉枝头跳跃鸣唱;古松挺拔山风吹拂,构成一幅蓝天白云、天上人间交织融合的风光画卷。

  听导游介绍着充满“修仙”传说故事的野牛洞溶洞、形如人五根手指的五指山、5.7亿年前形成的“波纹石”等自然景观,河北网记者高薇感叹,站在如“仙境”般的云台山中,恍如隔世,人世的沧桑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面前,亦不足道。她说,贵州的生态环境太好了,在云台山这样的天然氧吧中,得多呼吸几口空气“洗洗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