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天津:载30人客车爆胎后落水 26人死亡(图)
发布时间:2016-07-02 07:54:40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事发现场

@天津发布:【津蓟高速宝坻区界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7月1日晚,一辆从河北省邢台市出发驶往辽宁省沈阳市、牌照为“冀EA5566”的长途卧铺客车,途经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发生事故。初步调查,系车辆爆胎后冲出路外,坠入高速公路桥下的闫东渠内。该客车载有30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4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处置工作,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副市长何树山赶赴现场,组织应急办、公安、安监、宣传、卫生、交通、水务、民政及宝坻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开展救援处置工作。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早前报道:

原标题:一辆载有30人的长途客车在津蓟高速宝坻段落水

新华社天津7月2日电(记者岳月伟、付光宇)一辆载有30人的长途客车1日晚在津蓟高速宝坻段落水。截至2日凌晨2时,已发现4人生还。

记者从天津市应急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事故车辆撞坏高速隔离护栏,坠入高速桥下的闫东渠内。

据了解,事故车辆是一辆牌照为“冀EA5566”的长途客车。截至2日凌晨2时,发现车上4人生还,包括售票员、副驾驶及两名乘客。

据生还者称,车内共计30人。记者2日凌晨在事故现场看到,事故车辆仍在打捞中。

事故发生后,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处置工作,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副市长何树山赶赴现场,组织应急办、公安、安监、宣传、卫生、交通、水务、民政及宝坻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开展事故应急处置工作。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7月1日晚11时许,在津蓟高速24.5公里处尔王庄大桥附近,一辆大客车翻车落水,车内有20多人,总队全勤指挥部到达现场指挥,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央视记者王晓沛邢彬曹志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