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面包车爆胎冲进路边集市 事故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6-06-30 09:25:36来源:SRC-196

车祸现场。读者胡先生供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豪 记者杨涛)昨天早上,在江夏区法泗街石岭村路口,一辆面包车突然失控,冲向路边的人群,导致两人当场身亡,多人受伤。

昨天中午,武汉晚报记者赶到事发地时,肇事车辆已被警方拖走,现场留有一条长约5米的刹车印。旁边的土坑斜坡上有斑斑血迹,几条死鳝鱼、一把竹扫帚和一支火钳散落在地,旁边还有一只鞋。村民们说,事发地是附近的临时集贸市场,每天上午都有商贩在此进行农副产品交易。

昨天早上7点多,一辆面包车突然从马路上冲到路边,撞翻三轮车、电瓶车、鳝鱼桶后,直接撞向在路旁买卖鳝鱼的人群,其中多人被撞,两人被撞到土坑里,一人从树边被推行十余米撞到电线杆上。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显示,事发后地面上一片狼藉,一名伤者躺在地上,侧翻的面包车内有人员被困。村民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车内被困人员救出,并将伤者送往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

事故发生后共有10人被送往该医院,其中两人送到时已经死亡,肇事司机拍片后离开,另外6人正在该医院接受治疗。还有1人因伤势严重,在简单处理后,已转到其他医院救治。面包车司机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他自称肋骨骨折。

当时面包车上共有4个人,除司机外,另外3人均不同程度受伤。车上的3名乘客都是养虾的,他们租用该车将他们养的虾拖到白沙洲农副市场销售。昨天上午,他们卖完虾后返回,没想到在行驶途中车辆突然爆胎侧翻引发事故。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