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吉林男子酒后怒砸ATM机 因显示时间与手机不一致
发布时间:2016-11-14 15:18:40来源:新华网-新文化报进入电子报

近日,磐石市一男子因为喝多了,看到银行ATM机显示的时间和手机上的时间不一致就生气了,手砸、脚踹ATM机。最终机器被砸坏了,他也被逮捕了。

这事儿要从今年8月20日说起。那天晚上,磐石市民高某到朋友家喝酒,大约喝了4两白酒后,就有点高了。回家时路过磐石市西门道口,发现有个银行自助网点。他以前在这个银行存过钱,也不知道为啥就溜达进去了,在网点内发现ATM机显示的时间和他手机上显示的时间不一致。

“我寻思这是什么银行啊,然后我情绪就爆发了。”高某后来向警方交代,他抡起拳头砸向了ATM机显示屏,后来觉得手疼,就改用脚踹,还用矿泉水瓶子砸。还觉得不解气,出门前,他把自助银行外墙上的灯罩用脚踹碎了,才扬长而去。

当天晚上,辖区的磐石市公安局东宁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家银行网点的报警器响了,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发现银行两台ATM提款机的屏幕已被砸碎。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现场周围监控,确定高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将其传唤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高某懊悔不已。他说,自己今年46岁,父母身体不好,哥哥已经去世,姐姐精神状态还不太好,自己成了家中最主要的经济来源,精神压力比较大。加上酒喝多了,就乱发脾气。

高某多次说,就是因为看到ATM机显示的时间和自己手机不相符才动手的。这个理由让办案民警哭笑不得。

经相关部门鉴定,被高某砸坏的自动存取款机显示屏幕及灯箱价值共计12650元。次日,高某被刑拘。

10月20日,高某被磐石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11月11日,检方已经完成起诉书准备提起公诉。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工作中。(记者 李洋 通讯员 温凤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