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假牌林肯接亲被查 民警安排专人驾驶将新人送至宾馆
发布时间:2016-11-21 15:58:20来源:中国青年网进入电子报

网络配图

11月20日,假牌林肯接亲被查,一辆假牌照加长型林肯车接亲时遇长沙民警巡逻被查获,民警“人性执法”,既没耽误新人事宜,又让违法者受到了处罚。

20日上午10时许,长沙交警机动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潇湘大道的天马路口时,遇上一个婚礼迎亲车队,该车队领头车为一台牌照为津NF9188的加长型林肯车,巡逻民警发现该车车牌有异。

经查,该林肯车车牌系伪造的假牌,驾驶人向某亦无法提供车辆行驶证。因车上乘坐着新郎和新娘,且赶着去枫林宾馆迎接宾客,为了不耽误新人事宜,民警安排专人驾驶该车,将婚礼车队以及车上新郎新娘送至枫林宾馆,并依法将该车驾驶人带回调查。

目前,驾驶员向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违法,将面临驾驶证一次性扣12分,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