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广西宜州古文村:四季鲜花盛开的世外桃源(图)
发布时间:2016-11-30 11:37: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00001_00001.jpg

图为:古文村花海圣境 记者 徐芳 摄

00001_00001.jpg

图为:古文村里用稻草编织的萌萌哒机器猫  记者 徐芳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芳)油菜花飘香、百日菊盛开、向日葵绽放、格桑花芬芳。广西宜州祥贝乡古文村,是一个四季开满鲜花的村子,在这里,游客随时都能感受到“待到山花盛开时,她在丛中笑”的意境。

  11月29日,“生态长寿地 三姐文化城——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池行”采访团的记者们闯入了这片花海,寻找到一个遗落人间的世外桃源。

  一月种上马鞭草和硫华菊,四月是百日菊和千日子,八月“接档”和向日葵,十一月种上玫瑰、月季和油菜花,古文村四季鲜花不断。徜徉花海之间,除了鲜花,还有稻草编织的小黄人、机器猫等“丑萌丑萌”等造型,别有一番农家风味。

  原来,古文村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成立了旅游专业合作社,积极探索“党组织+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旅游扶贫模式,把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乡村旅游扶贫有机结合,通过土地流转、农民土地入股、贫困户资本入股合作社等形式,积极打造百亩花田,以花为媒,喜迎广大游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