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陈彤:新媒体从业人员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中责任重大

发布时间:2017-02-22 17:51:55来源: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

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北京2月22日电 (记者闫妍)近日,中央统战部新媒体平台“统战新语”和人民网联合推出“走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系列访谈”。 一点资讯总裁兼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独家采访。

“随着群体规模和构成的不断壮大丰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目前在我国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等各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陈彤认为,尤其是新媒体领域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因为渠道和平台的优势,掌握了一定社会话语权,工作中的细微选择,都会或大或小地影响到社会舆论。对于这一群体来说,合理运用好手上的影响力至关重要,无论是新的社会阶层群体还是互联网产品,都应该秉着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宗旨,去不断努力和提升。

陈彤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一个充满朝气、能力强、责任大的群体,这个群体范围正在不断扩大,与国家经济转型和科技高速发展密不可分,期待未来新兴业态的不断出现能凝聚更多社会精英。同时,他希望同新媒体同行一起努力,共同促进全民精神文化繁荣,为网友沟通搭建畅通的渠道,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精神养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