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外交部回应“中方会否正式提出申办2030年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7-06-12 20:25:44来源:中国新闻网

陆慷回应“中方会否正式提出申办2030年世界杯”: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中新社北京6月12日电 (梁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方会否正式提出申办2030年世界杯”表示,希望这一天能够早日到来。

有记者提问,习近平主席本周将在北京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双方是否将讨论中国举办世界杯的可能性?中方是否会正式提出申办2030年世界杯?

“这是你第二次在外交部记者会上问我关于足球的问题了。”陆慷表示,首先,习近平主席的外事活动如果有消息我们会及时对外发布。关于足球,当然我们希望加强同国际足联及其他国家在足球领域的合作,这也有利于促进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至于是不是将来能够举办世界杯,可能很多中国民众都有这个梦想,我也希望这一天能够早日到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