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武汉轨道交通3条在建线路站名公示

发布时间:2018-03-12 09:50:02来源:武汉地铁微信

  2012年开始,武汉地铁在运营里程不足30公里的基础上,用5年时间建成了237公里的地下线网,让世界刮目相看。武汉地铁不断征服长江、汉江水系,攻下一个个世界级技术难题,致力缓解城市公共交通,引领城市发展。

  3月12日至15日,武汉地铁集团将对3条在建线路—蔡甸线、纸坊线、8号线二期工程进行为期4天的站名公示。

  一、轨道交通蔡甸线工程站名公示

  

  蔡甸线工程起于蔡甸区柏林站,止于汉阳黄金口站,设站9座。

  二、轨道交通纸坊线工程站名公示

  

  纸坊线工程起于洪山区新路村站,止于江夏区青龙山地铁小镇站,设站7座。

  三、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工程站名公示

  

  8号线二期工程起于一期工程终点站梨园站,经东湖路至野芷湖,设站12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