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回放丨一年4000吨垃圾!湖报主播巴东登船挑战江面清漂

发布时间:2018-04-14 15:55:35来源:湖北日报

  点击观看: 直播回放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申、谈牧)在长江巴东段,有一支清漂队,他们每年都要从长江里捞出超过4000吨的垃圾。无论是在超过50摄氏度的炎炎夏日,还是在江风刺骨的寒冷冬季,风里来,浪里漂,他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守护这一泓碧水。

  

  

  

  4月14日上午10点半,湖北日报以“一江清水看中游”为主题的长江大保护实地踏访全媒体采访活动首站将走进湖北巴东,与这支清漂队一起,驾着小船,撑着网兜,巡江清漂,感受他们的辛劳和奉献。并实地探访巴东在推进长江大保护上的新作为。

  直播平台: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