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重磅!杀害空姐嫌犯尸体被郑州警方打捞上岸,初步确认

发布时间:2018-05-12 09:23:30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一川

近几日,21岁“空姐”李某珠遇害的消息被广泛关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警方获悉,12日凌晨,经摸排追踪和昼夜奋战,警方组织的专业打捞人员在郑州西三环南水北调干渠发现一具尸体,初步确认为犯罪嫌疑人刘某华,后续DNA检测正在展开。据了解,此打捞地点距离犯罪嫌疑人弃车跳河地点约二三十公里。

“案发几日来,民警顶着巨大的压力,只为早日破案。为找寻犯罪嫌疑人,众多民警昼夜不停在南水北调下游水域巡查了几十公里。嫌犯尸体之所以在下游二三十公里的地方出现,是因为南水北调里的水流较快,大概是0.8米/秒。”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