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博士骑ofo被撞摘右肾 ofo回应:他用别人的账号 爱莫能助

发布时间:2018-07-05 14:55:40来源:成都商报

原标题:川师博士骑ofo单车遭“撞飞”右肾被摘赔款遭拒 肇事者到底在哪

要不是重伤住院,张强这段时间应该正忙着论文答辩的事情,不久即可毕业,寻找工作。而现在这一切都被迫推迟。

张强是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字学的博士生,一个月前,骑着单车的他在学校南门往静居寺方向的长下坡路段突然被“撞飞”,重重地摔在地上,致其右肾破裂,失血性休克。入院后,受损右肾被摘除。

目前,张强已出院静养,其父母从山西赶来,在川师北大门一小区租下了一个单间悉心照料。但“撞飞”张强的“肇事者”到底是谁呢?依旧还是一个迷。

博士骑ofo被撞摘右肾 “肇事者”到底是谁?

骑行途中遭“撞飞”

4日,距离事发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张强也从医院出院。“医院花销太大了,我们的经济条件也一般,就租了一个单间和我爸妈一起住,他们可以照顾我。”

目前,张强已经能够自己行走,说话也“有劲了”。但弯腰起身时,伤口还是会疼。睡觉也只能一直平躺着,每天还要上几次消炎的外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