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重磅!东风公司大动作!与十堰、襄阳有关

发布时间:2018-07-29 18:18:06来源:长江云

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

东风公司社会事业管理中心

东风公司襄阳管理部

“合三为一”了

7月24日,东风公司召开十堰管理部机构重组干部大会,对社会事业管理中心、襄阳管理部管理体制调整进行通报。

为何调整?

调整后,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社会事业管理中心、襄阳管理部“合三为一”,对改革项目政策支持将更加高效、直接,有助于后续改革任务的加快推进。

怎样调整?

将社会事业管理中心、襄阳管理部业务与人员整体纳入十堰管理部管理,上述两单位内设处室机构暂作保留。

整合离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职能,将十堰管理部下设的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以及襄阳管理部下设的襄阳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老干部服务中心)并入社会事业管理中心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老干部工作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老干部工作处)更名为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老干部工作处)。

调整后,社会事业管理中心、襄阳管理部日常业务由十堰管理部统一实施管理。

同时,为便于对外开展工作,暂时保留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襄阳管理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社会事业管理中心名称。

十堰管理部统筹安排并持续推进深化改革、社会职能移交等相关工作。后续将根据改革工作进展,持续优化十堰管理部及其内设机构设置。

东风改革进行时

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说

此次社会事业管理中心、襄阳管理部管理体制调整是经过东风公司领导班子集体讨论、深思熟虑的结果,这个调整是综合了当前形势的变化、东风公司战略调整的客观要求和相关单位工作内容的变化做出的重大决策。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此次机构重组的重要意义;要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尽快理顺管理关系;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加快步伐推进后续改革工作。

来源|东风汽车报、秦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