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突发!北京一架直升机坠落

发布时间:2018-07-30 14:20:51来源:法制晚报

北京吉祥寺桥附近一直升机坠落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李东)7月30日上午11点左右,京承高速进京方向吉祥寺桥附近,一架直升机坠落在奶东休闲广场东侧。

据附近村民反映,11点左右听到了直升机的轰鸣声,声音很大,出来看的时候飞机已经坠落到地面。一位目击者称,飞机坠落前在附近的奶东村上空盘旋多圈后坠落在奶东休闲广场东侧,坠机时,机头先着地,机身与机尾分离。

图为事发现场。摄/记者李东

记者在现场看到,坠落的直升机机身横卧在广场东侧步行道上,机身和飞机尾翼分离,尾翼落在广场的绿化带内。

截至记者发稿前,消防队员、公安民警、急救人员等在现场处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