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中部人力资本论坛在汉举行 专家学者共议企业诚信

发布时间:2013-11-11 15:42:50来源:SRC-13

  论坛组织策划人、省人力资源学会会长、武汉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关培兰

  荆楚网讯(记者赵梦琪、通讯员吴倩)9日上午,武汉大学120周年庆典系列高端论坛—2013年中部人力资本论坛暨“年度十佳”颁奖盛典在武汉大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人才办主任翟天山等出席论坛。

  活动现场颁布了“十佳培训师”、“十佳人才官”、“十佳雇主”等多个人力资本管理奖项。合作单位东湖高新集团在现场与智联招聘进行了绿色通道签约。

  论坛组织策划人、省人力资源学会会长、武汉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关培兰在论坛中谈到,本次论坛是以“企业诚信”为主题,以论坛为契机,培育诚信文化,完善诚信机制,开展诚信活动,打造诚信品牌,以诚信建设为契机,提高依法管理人力资源市场的能力和水平。

  论坛期间,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陈力、企业战略顾问专家吴霁虹、知名企业家谭小芳、中国第一家企业家人群交流平台—正和岛发起人刘东华等专家学者围绕企业诚信话题作精彩演讲。东湖高新集团、九州通、人福药业等本地知名企业负责人也从企业发展历程等角度诠释了企业诚信的重要性。

  据了解,中部人力资本论坛作为我省人力资源行业的盛会已成功举办六年,是我国中部地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参加人数最多、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论坛。今年中部人力资本论坛由武汉大学、省人力资源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作为武汉大学120周年庆典系列高端论坛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