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婚博会热度升级 商家争食200亿“甜蜜蛋糕”

发布时间:2013-12-16 06:12:26来源:SRC-13

图为:婚庆博览会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袁喆

  园博会、农博会这些博览会,江城市民已耳熟能详,而婚博会这个尚显新鲜的博览会,今年也热了起来。昨日,一场婚博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吸引7千多对新人到访。据不完全统计,这已是今年第10场大型综合性婚礼采购展会,而以往每年仅3-4场。

  近百商家卖力揽客

  记者现场看到,展厅里涵盖了婚宴酒店、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婚戒首饰等各个行业,参展商家有近百家,不少展位前有员工揽客。他们手拿玩偶、礼盒等赠品塞到新人手中,一旦新人接过便立刻将其拉入展位。甚至有展区别出心裁,打出“内有免费WIFI”来吸引顾客。几乎每个商家展位内都客流不断,换票处、礼品兑换处更排起人龙。

  一家婚庆公司现场搭起“梦幻风”展区,吸引不少新人驻足围观。一位策划师介绍,该公司今年已经参加了三场婚博会,“拿到的订单接近总订单半数,所以公司愿意投入人力财力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