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中国婚博会武汉站开幕 大牌云集展现行业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7-11-05 11:52:26来源:湖北日报网

中国婚博会在武汉国博中心启动冬季首站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兆辰)11月4至5日,中国婚博会在武汉国博中心启动冬季首站。现场除了将云集国内外婚嫁行业名品名店、名流设计师,继续打造深受中国千万筹婚新人信赖的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之外,更为江城首次带来中国流行婚尚大典发布秀、新娘品质生活体验馆、40米情侣创意互动拍照区等一系列丰富好玩的各种新鲜体验。除了满足筹婚采购需求,还将致力于为适婚人群打造婚前婚后品质生活方式,真正为即将步入婚姻的年轻一族奉献一场愉悦身心的结婚盛宴。

图为中国婚博会2018流行婚尚大典走秀现场

时装周级别婚尚大秀打造情趣新玩法

婚博会现场举办了一场场真正与国际接轨的结婚时尚发布大典。国际时装周标准秀场、东方宾利知名导演、深受年轻筹婚新人喜爱的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江城资深的新娘妆容造型师团队…将联袂上演3大主题、6场高规格震撼大秀,全方位、近距离地为武汉情侣们诠释国际婚嫁最新流行趋势。

据主办方透露,他们还将启动的全国大型系列活动——“为爱圆梦”,武汉是首发第一站,将会从众多报名者中挑选一名幸运男生,为他现场专门打造一场绝无仅有的珍藏版梦幻求婚仪式,并在万人见证下圆梦——求娶他心爱的女人。现场还有专业摄影摄像团队全程拍摄、剪辑、制作专属求婚纪录片。

婚博会现场还有一个惊喜之旅——长达40米的巨型拍照长廊“爱情任意门”。这里集合了现代爱情里最津津乐道的5个阶段和个性话题,打造了10余个极具特色的主题场景,让情侣们有了全新的专属互动体验。

各种风格的婚纱礼服亮相本次婚博会

全球知名设计师云集武汉打造时尚新风尚

除了创意体验区,婚博会现场还首次汇聚各行业的全球知名设计师及其作品,可谓“大牌云集”。比如,BLOVE婚戒定制中心就由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夫人的御用设计师 Moritz带领的婚戒设计团队坐镇现场。

还有凯瑟琳婚纱首次展示的、由御用台湾设计师纯手工缝制6个月的、高定系列婚纱。整套婚纱重约40斤,周身镶嵌了46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与5米长大拖尾相互映衬,惊艳全场。

现场40米的超长创意拍照长廊,现场吸引了众多情侣上前留影。

婚纱打破常规 新奇元素层出不穷

追求时尚、个性鲜明的武汉人,拍婚照既要美,也要与众不同。像薇拉摄影,这次就为新人带来顶级东方国韵风格婚照,其中最令人惊叹的专属服装——“褂皇”不得不提,该服装由20年绣龄老师傅采用全密顶绣手艺,用料30余万根金银线,手工缝制10个月才完成。

而果石摄影则将在现场首次推出《名著婚纱照》系列,精选十本著名文学作品为灵感进行影像再创作,打破传统的机械摆拍,大量使用肖像和摄影镜头,让新人成为名著中的主角,告别“千人一面”的困扰。

据悉,中国婚博会,是全球最大的、世界级品牌结婚展,是商务部、民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先后批准的商务部全国百家重点支持品牌展会。至今,中国婚博会已成功举办120届,年成交额超过一百亿元人民币,是中国结婚产业最大的交流、交易平台和中国结婚时尚风向标,也被称为中国婚嫁“航母级”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