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城市圈商会成立投资公司 两年内将投资10亿

发布时间:2014-12-07 17:39:3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郭瑶 通迅员胡煜、李玲)12月6日,湖北首个“商会版”投资公司湖北捌加壹商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武汉成立,该公司董事长黄河宣布,2年内公司将筹资10亿元,投资金融、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和相关制造业。

 

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致辞

  湖北捌加壹商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依托于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的金融服务平台,由该会会长单位及核心会员共同发起,商会秘书长章骏任投资公司法人代表,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河任投资公司董事长。

  黄河表示,为把握投资商机,落实新项目的推进,满足商会会员的服务需求,湖北捌加壹商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公司将主要涉足金融业、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和相关制造业,开展企业创业投资、产业整合及并购重组、投行与金融市场服务三项主要业务。公司的首个项目,即是与武汉市硚口区经济开发区签约,共建互联网金融产业园。

湖北捌加壹商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河介绍公司投资方向

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秘书长章骏介绍商会情况

嘉宾为投资公司成立剪彩

  章骏介绍, 已成立三年的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现有企业会员700余家。仅2013年,会员企业在武汉城市圈的投资达到229亿元。

  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对以商会为依托成立投资公司表示称赞。他认为,投资公司的成立,商会的融资和项目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对武汉城市圈的经济发展贡献将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