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立春喜报:湖北省交投公司被评为全国企业债优秀发行人

发布时间:2015-02-06 21:02:45来源:SRC-13

湖北省交投公司投资建设的江南高速松滋南互通全景
 
  荆楚网消息(记者孙永军 通讯员杜佐胜)立春时节,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传来喜报:2月4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发布2014年度中国债券市场优秀成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中债字[2015]10号),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被评为企业债优秀发行人,全国仅5家公司获此殊荣(另外4家为:中国铁路总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北京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证明湖北省交投公司得到机构投资者的认可,进一步树立了该公司在资本市场AAA的良好信用形象,为公司后续从资本市场融资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条件。
 
  据了解,湖北省交投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拓宽融资渠道,累计融资1462亿元,投资1458亿元,带动社会创造GDP1万亿元。
 
 
湖北省交投公司投资建设的恩黔高速朝阳寺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