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长盛川青砖茶代表湖北品牌二度出征米兰世博会

发布时间:2015-07-31 11:48:0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田涧 通讯员 骆清)7月31日,记者在湖北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旗下的“长盛川”青砖茶将于8月2日再次奔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参加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茶文化周”活动。

这是第一次米兰世博会赠礼爱尔兰总统的湖北青砖茶“百年世博”。

  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茶文化周” 将于8月3日至9日在米兰世博园中国馆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以“中国故事中国茶”为主题,纪念中国茶参加世博会一百年,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联合国家级茶行业组织、全国重点产茶县市、茶业龙头企业以及开设茶叶相关专业的高校,通过全媒体推广手段,向世界传播中国悠久的茶品牌和茶文化。

“长盛川”湖北青砖茶泡开厚的清澈茶水 

  今年6月份的“长盛川”米兰世博之行,给世界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长盛川茶产品不仅得到爱尔兰总统迈克尔?希金斯及其夫人萨宾娜?希金斯的亲自品尝和赞赏,并欣然接受长盛川赠礼——“百年世博”系列茶砖。长盛川也在米兰经贸会上,收获了与意大利最大商超合作的1.38亿元订单。

6月份米兰世博会上,爱尔兰总统和夫人了解长盛川青砖茶 

  据了解,8月3日开始的“中国茶文化周”活动为期6天,将分别对乌龙茶、红茶、白茶、黄茶、黑茶、绿茶这六大中国茶类作轮流主题日推广。“长盛川”湖北青砖茶作为黑茶类优秀品牌代表,将于8月7日的“黑茶日”为中外政要和嘉宾展示湖北黑茶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