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百位楚商最新排名,知名度最高的竟然是他!

发布时间:2015-11-07 10:50:54来源:SRC-13

《楚商个人品牌100榜》即将发布,雷军、周鸿祎的个人品牌强度指数分别为11、9,占据榜单前两名。就知名度而言,雷军以10分高居榜首。其余依次为陈东升、于刚、陈一舟、周鸿祎。

loading...

长江云记者从楚商发展报告课题组获悉,自8月份启动以来,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调研、撰写等工作,《 2015楚商发展报告》已方面截稿,正在进行最后的设计、编校,将于11月11日第二届楚商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课题组在对省内、外521家湖北或湖北籍民营企业家进行调查的基础上,推出了《楚商个人品牌100榜》。该榜单依据世界个人品牌实验室和武汉大学联合研究发布的《企业家个人品牌价值评估体系》对这些候选对象进行个人品牌价值评估。此次评估包涵了影响企业家个人品牌价值的重要指标:

loading...

榜单显示,排名前100位楚商的个人品牌强度指数相差不大。雷军、周鸿祎的个人品牌强度指数分别为11、9,占据榜单前两名。在221位候选人中,另有77%的楚商个人品牌强度指数处于较低水平。具体而言楚商个人品牌榜有如下特点: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专家解读楚商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刘玉堂: 任何商帮的崛起必须以文化崛起为标志,楚商的研究要从文化的破与立入手。在继承既有优良文化基因的同时,要深入挖掘当代楚商身上的闪光点,通过楚商领袖的示范效应和传帮带,逐步建立起楚商的精神文化体系,并以此来指引楚商的发展壮大。 湖北省社科院楚学所所长张硕: 楚商是一个新兴的商帮,过去对楚商的研究相对欠缺,有必要加强,并且要针对楚商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探讨。 华中师范大学郑成林教授: 湖北商会发展有200余年的历史,楚商的商会建设在过去曾经有过辉煌,在最近十余年更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但也面临着一些困境和瓶颈性问题。未来希望在商会研究方面和工商联和商会之间有更深入的合作。 继续关注长江云,更多“楚商”猛料报给你!